close
為了給小寶出生後比較舒適的環境 

最近和明道去看了一幢透天厝 

開價600多萬 

雖然離市區比較遠 

但因為是我們經濟能力所及 

所以也只能用交通工具來克服不便之處 

而我和明道也很喜歡這間房子
 
本來還心想若能買的成 

也許等小寶出生後 

就能搬進新房子住 

就在即將和屋主更進一步談價格時 

明道帶婆婆去看了房子 

但卻被婆婆嫌地方太偏僻而回絕 

還說要幫忙到市區新蓋房子地方看看 

真是超級不高興的 

誰不想住在市區生活機能比較好 

但市區的透天厝開價都要1000多萬 

根本不是目前我們倆能力所及 

真是一點都不會考慮到我們的難處 

或許這就是和長輩住的壞處吧 

但既然大家要住在一起 

為什麼就不能尊重晚輩的意見 

就只因自已的不便因素 

就否絕了一切 

要說不便我應更不方便吧 

因為房子離明道公司只要約5分鐘車程 

反而我去火車站或高速公路交流道路途更遠 

看來離買新房子的路 

還要等好幾年了 

就不要怪我到時為了給兒子好的生活品質 

我也管不了那麼多 

依我自已的選擇去做事啦 

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